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超黏賈靜雯 修杰楷討親親失敗好受傷

修杰楷出席日本家電記者會。(BALMUDA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上個月底剛退伍,今天他出席日本家電BALMUDA記者會,表示前重心就是照顧一家大小,特別是賈靜雯還有肚子裡的寶寶。他目前的生活相當規律,包含懷第二胎的老婆在內,一共要帶三個小孩,大概11點就上床,他笑說:「我早上6點40分就被咘咘叫醒,她體內像是有裝時鐘。」

修杰楷出席日本家電記者會。(BALMUDA提供)

賈靜雯預產期於明年3月,修杰楷說:「她本來就很瘦,懷孕後變得很愛吃甜食,體重約增加6公斤。」還提到咘咘也知道妹妹的存在,只要一說:「妹妹在哪裡?」她就會跑去親媽媽的肚子。問到咘咘會對他做什麼親密的舉動?他苦笑著說,咘咘比較黏媽媽,有時候她親完賈靜雯之後,他也想向咘咘討親親,故意問:「那我呢?」結果咘咘看了看他,又再次轉頭親媽媽一次,讓他既無奈又好笑。

原本計劃退伍後要辦婚禮,今天再被追問到婚禮進度,他說:「婚禮一定會辦,只是形式問題,現在有這麼多小孩,我們一直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辦。」不過也會等到賈靜雯生完小孩,等到一切安排妥當之後,才會舉行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