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幫馬思純拍照 暖男舉動被拱交往

王大陸曬和馬思純的親密合影。(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中國女星馬思純今年憑《七月與安生》,和周冬雨一起獲得金馬影后,日前她出席活動,穿著一身優雅的白色禮服,清新又俏皮,不過馬思純的粉絲都個子太小,沒辦法拍下偶像的全身照,而這個任務最後竟然由鬧出「大平台」笑話的王大陸來完成,幫她拍下一張完整又美麗的全身照,也不忘合照一張組成「黑白配」,粉絲忍不住拱他們:「在一起!」

王大陸幫馬思純拍了一張全身照,讓馬忍不住讚:「比自拍好看!」(翻攝自微博)據《聯合報》報導,馬思純在微博上PO出全身照,說:「粉絲們個子小拍不到照片,王大陸幫她們完成,嗯,比自拍好看!」大讚對方的拍照技術和暖男行為,而王大陸也秀出2人緊靠的合照,兩人都比出勝利手勢、露出開心笑容,顯然兩人互動不錯,馬思純也暗虧王大陸很黑,留言:「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白皙!」一來一往的頻繁互動充滿粉紅泡泡,粉絲不禁起鬨:「在一起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