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甜伴女兒享天倫 2歲玥兒像極大S

汪小菲(左)時常分享與女兒玥兒(右)的親子互動。(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S與汪小菲婚後生下一個寶貝女兒,今年5月又迎來小兒子,成功湊得一個「好」字。而升格為爸爸的汪小菲時常在微博分享與兒女之間的生活點滴,尤其談到女兒玥兒」總是透露出濃濃的父愛,今他又分享了陪伴女兒玩耍的照片,羨煞許多人

汪小菲父女倆感情十分親密。(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今汪小菲在微博曬出女兒俏皮親吻著松鼠銅像的萌照,還有父女倆嘟嘴的可愛合照,並甜蜜寫下:「每天只要我有空,就會單獨陪著玥兒去看小米(松鼠銅像),現在夜裡,玥兒睡了,我卻想她到睡不著。」一席真摯的告白,令網友為之動容,還有網友眼尖發現2歲的玥兒長得越來越像大S,難怪汪小菲會如此疼愛她。

玥兒可愛的模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擁有漂亮老婆及一雙兒女,可以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不過才35歲的他,日前卻感性透露:「有很多感慨,一些遺憾。岳父不在了,但是弟弟來了,玥兒長大了...」字句透露出對時光匆匆流失的感慨。談到女兒,他則許下心願,希望能陪伴女兒長大,直到她看淡生死,離開爸爸時也能平淡面對。愛女之情,令人許多人都相當感動,大讚汪小菲是個好父親。

2歲的玥兒被形容是大S翻版。(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