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生有過9段婚姻 99歲傳奇豔星不幸病逝

好萊塢傳奇豔星莎莎嘉寶今天不幸因心臟病發做逝世,享壽99歲。(翻攝自Showbiz411)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匈牙利裔好萊塢老牌女星莎莎嘉寶(Zsa Zsa Gabor),過去曾經贏得匈牙利選美皇后頭銜,40年代移居美國轉戰好萊塢之後,也演出過《紅磨坊》(Moulin Rouge)、《莉莉》(Lili)、《歷劫佳人》(Touch of Evil)等經典電影;被封為「初代卡達夏」的莎莎嘉寶,除了演員之外,也是個相當出名的社交名媛,一生曾有過9段婚姻,這其中還包含了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曾祖父康瑞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然而她的傳奇人生卻在美國當地時間18日因心臟病發作而正式劃下句點,享壽99歲。

莎莎嘉寶曾當選過匈牙利小姐選美冠軍,後來轉戰好萊塢後也以性感形象聞名。(翻攝自The Red List)莎莎嘉寶(右)在25歲時,曾嫁給當時已經55歲的康瑞德希爾頓(左),也就是現在名媛派瑞絲希爾頓的曾祖父。(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US Magazine》報導,莎莎嘉寶過去一向給人愛調情的性感形象,情史也相當豐富,最後一次婚姻則是在1986年嫁給小她28歲的「德國王子」安哈特(Frédéric Prinz von Anhalt)。不過,她自2002年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後,健康狀況就急轉直下,當時曾經昏迷數天才清醒;而在2005至2007年之間,也陸續經歷數次中風以及手術,並在2011年時,右腿膝蓋以下的部份因嚴重感染而被截肢。

莎莎嘉寶(左)與最後一任丈夫「德國王子」安哈特的合影。(法新社)

同年「玉婆」伊莉莎白泰勒病逝時,身為她30年交情好友的莎莎嘉寶聞訊後徹底崩潰,歇斯底里地尖叫:「下一個就是我!」《Variety》則報導,莎莎嘉寶的公關發言人透露,她早在5年前就得靠著維生系統來維持其生命,而她最後則是亡故於自己位在洛杉磯富人區貝萊爾(Bel Air)豪宅中,死亡時家人與好友都在身旁陪伴著,至少不是孤獨離開人世。

莎莎嘉寶晚年健康狀況不佳,不斷進出醫院。(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