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愛女要到福原愛簽名 賈永婕家中地位升級

賈永婕得意PO出愛女和江宏傑(右)、福原愛(右二)夫婦的合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永婕和老公王兆杰結婚14年,育有2個女兒和1個兒子,她前天驕傲的在臉書分享,透露自己幫女兒「完成夢想」,得意到走路都有風,原來2個愛女都是桌球名將江宏傑及福原愛的小粉絲,剛好他們近日到德國拍攝婚紗照,合作的婚紗品牌就是賈永婕所經營的,因此結下了緣分,除了一同分享他們的新婚喜悅,也順利幫女兒要到偶像簽名。

福原愛大方幫2個小女孩簽名。(翻攝自臉書)

她也在臉書上PO出愛女和福原愛、江宏傑夫妻倆的合照,得意的說:「幫曾是桌球校隊的女兒完成夢想,媽媽好久沒有走路有風了!」除了合照之外,2個小女孩還獲得偶像親簽的桌球拍,開心到笑個不停,讓看到的網友也忍不住直呼:「好羨慕!」

台灣國手江宏傑和同是桌球名將的日本籍福原愛,近日到德國拍攝婚紗照,選用的婚紗品牌就是賈永婕經營的C.H Wedding。(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