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金鐘國、宋智孝爆「 被下車」 經紀公司:看報紙才知道

金鐘國(左)、宋智孝(右)傳出,遭《Running Man》製作單位單方面通知下車。(翻攝自日刊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節目《Running Man》深受觀眾喜愛,開播6年來固並班底劉在錫、池錫辰、金鐘國、Gary、HAHA、宋智孝、李光洙也成為觀眾心中無法取代的組合。隨著10月Gary宣佈下車後,今金鐘國、宋智孝也確定退出節目,讓粉絲感到十分不捨,但稍早傳出,金鐘國、宋智孝並非自願下車,而是被製作單位單方面通知退出節目。

《Running Man》七人黃金組合,是粉絲心中無法取代的地位。(翻攝自《Running Man》Instagram)

據《日刊體育》報導,金鐘國和宋智孝分別以將專注於音樂、戲劇發展為由,宣佈退出節目主持群,讓部分粉絲認為兩人只顧自身發展,痛批兩人相當自私。但稍早又傳兩人是單方面被告知要退出節目,宋智孝的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2周前已經知道《Running Man》要改版,但對於宋智孝下車的消息,卻是今日透過報導才知道。」坦言遭到製作單位單方面通知退出。

宋智孝經紀公司出面證實,今日透過報導才知道宋智孝「被下車」。(翻攝自mydaily)

而金鐘國目前尚未回應,據了解金鐘國是在12日才被通知要退出節目。製作單位單方面要求成員離開的消息一出,也引發大批粉絲不滿,甚至揚言拒看SBS,也有不少網友為兩人抱屈「為了RM努力6年,竟然被這樣對待,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