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韜搞丟手機 竟因對方關機爆粗口

黃子韜是許多迷妹心目中的男神。(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韜從南韓偶像團體「EXO」出道,後來與中國籍的成員吳亦凡、鹿晗紛紛出走,雖然不惜與前東家「SM娛樂」打合約官司,但回到中國之後事業發展也可以說是如日中天。今日,黃子韜因為在彩排時弄丟了手機,而疑似有人撿到之後卻關機讓他大動肝火,在微博時竟然直接爆粗口!

黃子韜在彩排時弄丟了手機。(翻攝自黃子韜Instagram)

黃子韜今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說自己在彩排的時候弄丟了手機,還透露手機是紅色的殼、有「Z TAO」的LOGO,希望檢到的人可以迅速歸還給他。不過,疑似是對方撿到之後卻將他的手機關機,讓黃認為對方故意要刁難原物主,文末竟然爆氣開嗆說:「沒錢買手機,我給你買兩部新的送你!你別TM的跟我玩兒關機!」直接飆出髒話,感覺怒火中燒。

而黃子韜的工作室轉發了黃的微博貼文,稱黃的手機裡面有很重要的、他未公開的創作詞曲,希望對方趕快將手機歸還。黃的貼文一發出後,迅速吸引了大批黃的粉絲幫他協尋,不過也有人認為撿到的人可能只是覺得用不到所以先關機,黃沒必要那麼生氣,還有人要黃將自己的蘋果手機調成遺失模式,不然要是裡面的資料被賣給狗仔就不好了。

黃子韜微博全文。(翻攝自黃子韜微博)

黃子韜工作室微博全文。(翻攝自黃子韜工作室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