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想對老公唱情歌 call不到王陽明竟邊唱邊哭

蔡詩芸(右)與老公王陽明(左)婚後感情依然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詩芸上個月發行全新創作專輯《骨子裡》,專輯裡有一半的歌曲全是她為王陽明所做。她4日在200多人的小型演唱會中打給老公王陽明,想對老公唱情歌,不料王陽明沒接電話,讓她在台上邊唱邊流淚。

蔡詩芸與老公王陽明感情甜蜜,常公開放閃,日前蔡詩芸睽違兩年發行新專輯《骨子裡》,4日舉辦小型live演唱會,唱到新歌《粉紅太陽花》時,蔡詩芸說:「這首歌曲是寫給王陽明的情歌。」突然,她說要打給正在中國工作的王陽明,但王陽明因為在拍戲無法接聽電話,因此蔡詩芸自己在台上唱著唱著,便默默留下眼淚。當天蔡詩芸一連演唱了20首歌曲,有許多藝人好友站台,演唱會圓滿落幕。

蔡詩芸在演唱會上打給老公,想對他唱情歌。(翻攝自蔡詩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