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資生堂千金對女生有fu 再抖選美開房間內幕

李宓爆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N世代》今辦開鏡酒會,沈志明、李宓、林真亦、小茉莉都出席,資生堂千金李宓今被爆出女女戀,她承認的確曾交過「女朋友」,但說:「女朋友可能跟你們所想的是不一樣。」強調男的女的她都很喜歡。不過她以前曾遭台大男友毒打拖行,今讚女朋友就不曾有這款狠舉。

《N世代》開拍,林真亦。(記者胡舜翔攝)

選美出身的李宓表示《N世代》會大講潛規則,她爆以前選美時,曾有佳麗在比賽舉行期間被CUE去房間,但她堅決不去,同是選美出身的高雄市花林真亦也驚呼,曾遇過開房間暗示,2人均怕怕。

《N世代》開拍,張永歆。(記者胡舜翔攝)《N世代》開拍,金陽(左起)、李宓、沈志明、小茉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