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江志豐心繫龍千玉兒 不敢飛澳洲原因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澎恰恰為了公益發聲,12月23日將在Legacy舉辦「益團合氣送愛到恆基公益演唱會」,邀來江志豐、荒山亮、南拳媽媽嚴正嵐等藝人助陣,江志豐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在澳洲發生車禍的姪子曹永利,低調稱:「他個性比較低調,媽媽是公眾人物,不希望被關注,想低調養病。」

益團和氣演唱會記者會,左為江志豐,右為荒山亮。(記者潘少棠攝)

江志豐表示,從小就帶著曹永利長大,所以感情很好,知道他受重傷後,其實不敢過去看,因為怕曹永利自尊心太強,不想被人看到受傷的模樣。

益團和氣演唱會記者會,澎恰恰。(記者潘少棠攝)

江志豐說曹永利現在狀況越來越好,都是靠龍姊照顧,近來有跟媽媽討論,下月計畫去澳洲探望,他開玩笑表示:「江家的男人都是被我帶壞的。」最近與曹永利傳訊息,談到3年後要一起去加拿大開遊艇,「你到時要當我的大副,把遊艇開回來台灣」,為姪兒打氣。

益團和氣演唱會記者會,左起為言野、林烽基、嚴正嵐、澎恰恰、江志豐、荒山亮。(記者潘少棠攝)

益團和氣演唱會記者會,左起為林烽基、嚴正嵐、言野。(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