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踩油門意外夾死 梅芳為導演震驚流淚

劉振南驟逝,身邊友人不捨震驚(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導演劉振南26日下午駕車準備開出新北市三重運動中心的收費亭,要感應悠遊卡時,卡片不慎落地,撿卡時疑誤踩油門,導致自己被車門和機器夾住,送醫搶救後,延至27日凌晨仍告不治。


劉振南最知名的作品是《藥笑24小時》,女主角由金馬、金鐘得主梅芳飾演,配角是謝麗金,梅芳獲知劉振南發生意外去世,震驚傷心,難過掉淚。謝麗金則嘆世事無常,「導演的才華才剛要被看見,竟然會發生這種事。」演員喜翔也表達不捨。

梅芳哀悼導演劉振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喜翔哀悼導演劉振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身兼導演與編劇的劉振南,周邊工作夥伴均對他評價極高,認為他是才華洋溢的新銳導演,旗下開設「莫門特電影公司」,37歲的他畢業於北藝大,曾拍攝多部公視人生劇展、學生劇展,《藥笑24小時》在公視收視創紀錄破1,今年一舉入圍3項金鐘,即將頒獎的亞洲電視獎,也入圍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女主角,劇組全員對於劉振南發生意外震驚不已。

劉振南當年入圍金穗獎受訪時的畫面。(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