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田切讓罩斗篷頹廢登台 百名粉絲尖叫接駕

小田切讓今以頹廢風造型率性登台,吸引約百名粉絲接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性格男星小田切讓今暌違7年再登台,一連宣傳3部新片《愛情,突如其來》、《深夜食堂 電影版2》以及《幸福湯屋》。率性的他,今頂著個性鬍子、深色連身斗篷外套,搭配黑色寬帽包緊緊,以頹廢風裝扮現身松山機場,吸引約100名粉絲熱情接機,掀起陣陣尖叫聲。

小田切讓(右)、《深夜食堂 電影版2》導演松岡錠司(左)一同登台,現身松山機場。(記者趙世勳攝)

今小田切讓與《深》片導演松岡錠司一同登台,現場粉絲手拿花束,以及手幅、看板等歡迎小田切登台,他出關後雖依舊維持酷酷模樣,未開金口說話,但看到大批粉絲接機,還是親切地揮揮手道謝,再度引起粉絲興奮尖叫。行程滿檔的他,出關後直奔飯店放行李,下午將一連出席《愛情,突如其來》、《幸福湯屋》2部電影的首映見面會,與約700名粉絲相見歡,明天則與導演松岡錠司一同現身《深》片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