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李玉璽太瘦不讓「代脫」畢書盡遭推「脫光」

畢書盡日前在香港舉辦首個演唱會。(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日前在香港舉辦首個演唱會,除了帶上師弟陳彥允及李玉璽助陣外,Bii除了獻唱張國榮經典歌《追》回饋香港歌迷外,還開玩笑問粉絲:「唱得還可以嗎?聽得懂嗎?」更帶來南韓團體「BIGBANG」的《Fantastic Baby》及GD的《Crayon》將現場氣氛推高。

畢書盡帶著2個師弟陳彥允(左)和李玉璽(右)助陣。(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Bii表示首次在香港開演唱會,托粉絲的福,讓他可以學習《追》這首歌,更解釋說:「我從小爸爸都是做與電影有關的工作,所以我從小就喜歡看港片,認識到張國榮和成龍他們,謝謝大家讓我有機會表演這首歌給大家看。」

畢書盡用粵、韓、中、英四國語言征服香港歌迷。(香港明報提供)

Bii在台上更用粵語、中文、韓文、英文向粉絲表白,也宣布將於明年登上台灣小巨蛋開演唱會,並預告會脫衣服露出結實好身材。Bii被記者問到怎麼只露出壯碩的手臂,他笑稱本來想展示一下,但還是留到明年,有更好的身材再展現給大家看,再被問到可以出賣兩位師弟「代露」?Bii笑言:「他們也要留給自己的演唱會,而且玉璽脫了會覺得很可憐,因為他很瘦。」李玉璽為了報仇還特別建議Bii「脫光光」,讓Bii故作可憐地笑回:「讓我留條褲子吧!」

畢書盡更大唱跳《Fantastic Baby》和GD的《Crayon》掀演唱會高潮。(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