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挺同婚 條件卻是「一夫多妻」也合法?

吳宗憲語出驚人贊同「一夫多妻」。(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風格相當犀利以外,近來對於時事也總有一套自己的看法,因而擁有許多追隨他的死忠粉絲。然而,吳的發言卻也多次引起爭議,例如他在金鐘獎上失言講出「我們有微博」,就被批是「中國憲」。而對於近日吵得沸沸揚揚的「同婚議題」,吳宗憲也有一套自己的看法,甚至語出驚人的表示:「乾脆一夫多妻跟一妻多夫也通過。」

張鳳書因為「爭廁所」的言論引起軒然大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ETtoday》、《蘋果日報》報導,今錄《小明星大跟班》的吳宗憲雖然身為基督徒,但向來非常支持「多元成家」,對於同為教徒的張鳳書前陣子的「爭廁所」言論,他認為不能那樣。不過對吳來說,「同性結婚」以前沒有、是一件反傳統的事情,所以竟然要通過,那乾脆連「一夫多妻制」也一併通過,因為在他的觀念裡以前也不准1個男人娶3個老婆,放話「要嘛乾脆全部通過」,他全部支持。

此外,吳宗憲還強調這是美國某州很聰明的智者提出來的理論,更拿剛去錄影完的非洲來舉例,表示非洲的馬賽人只要在路邊生兩個就可以得到一個茅屋,還說自己要跟他們合唱《We are the World》。對於此番語出驚人的言論,吳宗憲也並不擔心會遭到教會反對,他認為教會就在他的心裡面,他們懂他在說什麼。

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而除了一夫多妻制,吳宗憲更說自己同樣贊成「一妻多夫制」。先是調侃一旁嫁給南韓人的崔佩儀說,可以「1個台灣老公,1個韓國老公」,再拿自己的大女兒吳姍儒來舉例,開玩笑說她是獅子座又是大姐,乾脆嫁6個老公,「反正台灣已經那麼亂了,再亂一點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