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直擊!徐康俊李東輝揭露「2016最好笑瞬間」就是李光洙捏爆XX

徐康俊(右)及李東輝(左)今中午在新加坡舉行記者會宣傳新劇《明星伙伴》。(tvN Asia提供)

〔記者陳立妍/新加坡報導〕南韓男星徐康俊、李東輝為宣傳新劇《明星伙伴》,今中午首度在新加坡合體舉辦記者會,雖然戲中另2名「伙伴」李光洙、朴正民人沒到,但2人在記者會異口同聲透露「4人幫」戲外的感情也超好,徐康俊表示雖然戲已經殺青,但大家私下還是會約出來喝酒、一起看劇,李東輝更形容4人的關係「友達以上」,笑說:「應該不會再有一部作品像《明星伙伴》,拍得這麼開心又好玩。」

雖然劇中「4人幫」4缺2,但徐康俊(左)、李東輝(右)仍表示他們戲外的感情也超好。(tvN Asia提供)

今中午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會議中心舉辦的記者會共吸引包括新加坡及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海外媒體前往採訪,在劇中分飾人氣明星的徐康俊、無業遊民的李東輝聊到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事,不約而同選擇了李光洙捏爆漢堡的場面,雖然這場戲尚未播出,但徐康俊打包票表示:「我認為這絕對是2016最好笑的一瞬間。」一旁的李東輝更補腔說:「我和徐康俊一樣都是李光洙捏爆漢堡的那個場面,真的很衝擊!」

徐康俊(左)、李東輝(右)選擇李光洙(左二)捏爆漢堡為兩人拍攝中印象最深刻的趣事《明星伙伴》。(tvN提供)

2人除了在記者會上暢聊有關拍攝《明星伙伴》的趣事,也在現場和幸運粉絲組隊玩兵乓球杯遊戲,徐康俊玩遊戲時不忘「耍帥」,擺出帥氣姿勢瞄準球杯,身手矯健的他更在敵隊粉絲丟球險些直衝他胯下之際,快手接住球;而李東輝則在第二輪比賽「偷吃步」將手伸得老長,輕鬆就將兵乓球丟進杯子裡,最後終於順利贏得比賽。此外,《明星伙伴》現於每周一、周二晚上9點15分在數位頻道tvN播出。

徐康俊(最右)、李東輝(最左)與幸運粉絲同歡。(tvN As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