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婚姻不順子女宮旺 命理師:3個孩子會養他到老

命理師建議小彬彬(中)將重心放在孩子身上。(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小彬彬與第二任妻子小君將於月底簽字離婚,他上節目透露,因為彬嬤要求2人簽「3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的協議書,2項規定2人都沒遵守,導致彬嬤不悅,最終婚姻在5年內告吹,而命理老師江嘉葉則說,小彬彬婚姻宮不佳,但子女宮卻很不錯,好好培養3個孩子,未來他們也會照顧他到老。

小彬彬(後排右)與小9歲的嫩妻小君(後排左)將於月底簽字離婚。(翻攝自臉書)

小彬彬昨天上《新聞挖挖哇》說出二度離婚的內幕,命理老師江嘉葉說,小彬彬的格局,不適合待在家鄉,到外地發展會比較好;而他的鼻頭突出,表示婚姻宮不好,最好只談戀愛,不要結婚,一旦踏入婚姻,就會有破裂的可能。

另外,江嘉葉也透露,只要小彬彬不亂投資,腳踏實地工作,雖然不會大富大貴,但維持家計不成問題,而且他的子女宮很好,建議他將心思放在3個孩子身上,好好栽培,未來孩子們也會盡孝心,照顧他到老。

溫兆宇(右)上鄭弘儀節目傾訴離婚內幕。(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