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曝二度離婚內幕 全因彬嬤不爽這件事

小彬彬(右)上鄭弘儀節目,談二度離婚內幕。(粘嫦鈺工作室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溫兆宇(小彬彬)離婚倒數,今天他首度選擇上JET《新聞挖挖哇》全盤說出二度離婚的內幕。原來是彬嬤婚前要求他們簽了一份3年內不能生小孩,10年內不能離婚的協議書,2項規定2人都沒遵守,惹火彬嬤,小君要簽時也不爽,雙方結婚都帶著心結。

36歲的溫兆宇擁有3子,即將二度離婚,成為社會關注焦點,主持人鄭弘儀笑稱:「小彬彬的人生太豐富,每次結婚離婚都是在我們節目曝光,下次要再來喔。」

鄭弘儀問溫兆宇:「媒體報導說你曾經懷疑萌萌彬不是你的小孩,這讓小君很崩潰?」溫兆宇表情痛苦說:「這是天大誤會,這是因為我曾經希望萌萌彬跟我媽媽那邊姓承,這是因為那邊有需要,後來也沒有啊。」

兩任老婆所生的三個稚子互相打打鬧鬧,也讓夫妻爆氣,小君身為繼母為難,護哪邊都不對,夫妻常為教養問題爭吵,溫兆宇說:「我媽多次勸我們,反而造成婆媳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