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心潔帶雙胞兒挺金馬 抓緊時間擠母奶

第53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第53屆金馬獎決選評審今開始「閉關」看入選片,金馬影后李心潔雙胞胎兒子才生完就接到金馬執委會邀約擔任評審,她不捨放下孩子,最後乾脆全家一起帶來,由於雙胞胎由她親自餵奶,被問到看片期間怎麼辦,她說:「只好趁其他評審吃便當休息時間找地方製作鮮奶。」

第53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李心潔2002年以《見鬼》一片奪下影后,這次許瑋甯以《紅衣小女孩》入圍,被問到會不會特別關注類似題材,她認為電影藝術沒有標準,甚麼類型都有可能出線。

本屆金馬決選評審團由導演許鞍華擔任主席,率領李心潔、金馬影帝陳建斌、知名監製張家振、金馬最佳紀錄片得主姚宏易、導演馬志翔、焦元溥、姜秀瓊、陳芯宜等及複選評審共17人決選出本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第53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許鞍華表示,要馬拉松式看片她已做好心理準備,不打瞌睡會認真把片看進心裡,笑說最終討論期間會盡量維持理性、有禮貌,不要打起來才好。

陳建斌則準備了3副近視眼鏡,深怕看不清楚,他說他跟李心潔一樣帶了老婆一起來,順便促進台灣觀光。

第53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以《一路順風》入圍影帝的許冠文事隔38年再入圍,喊話「基於人道立場要頒(最佳男主角)給我吧。」評審團聽聞失笑,主席許鞍華笑說:「如果大家實力相當的話考慮一下。」

馬志翔提到這次自己當評審更覺得金馬獎評審相當公正,當時憑《KANO》入圍真的是很大的肯定。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6日舉行。

第53屆金馬獎評審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