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楊麗菁因渣男相識 怪舞獨步夜店舞池

劉真(右)和楊麗菁(左)因遇渣男而成莫逆之交。(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劉真、楊麗菁錄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兩人因健身房的男性友人牽線而相識,某晚劉真接到楊麗菁的來電,才知道該男性友人心懷不軌,騙錢又騙情,該男誇說兩邊的女生講說對方喜歡他到想結婚,兩人為防備渣男而感情加溫成為摯友,而後還組隊頻闖夜店。

劉真(左)爆料楊麗菁(右)舞步走爆笑有氧操路線。(衛視中文台提供)

劉真說跟楊麗菁感情好到每周都會出遊玩樂,劉真爆料以前跟楊麗菁去夜店跳舞時,楊麗菁的舞步超級詭異令人傻眼,楊麗菁靦腆表示這幾年很感謝劉真幫她改造,衣著變化以外,跳舞也扭得比以前更有女人味,以前跳舞旁邊都不見男生,現在開始都有人會漸漸靠近。

劉真加碼爆料楊麗菁外表看起來海量,但一杯就醉,她結婚請楊麗菁當伴娘,楊麗菁只是喝了一小杯餐前的調酒冰沙就醉到要趴下去睡覺,甚至在婚禮當天走進男廁,糗到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