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想好寶寶名字 動力火車送好禮感動Ella

動力火車送Ella(中)寶寶禮物,非常貼心。(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和動力火車一起參加音樂節演出,這也是Ella準備待產前最後一次和Hebe、Selina同台合唱,動力火車送上給寶寶的禮物,還祝福Ella要再接再厲,生二寶和三寶。

兩個團體都參加廣州春浪音樂節,動力火車特地準備好嬰兒用品,當Ella送上他們的祝福。只是還不知道小孩的名字,只好先在圍兜兜上面繡了「Ella’s Baby」,Ella收到這份貼心的禮物也十分感動。

尤秋興祝福Ella順利平安的生下小孩,「祝福她的小孩平安健康的長大,並且再生第二個或第三個!」顏志琳也說:「恭喜Ella要準備當媽媽了,懷孕期間的身體和心理對胎兒非常重要,所以希望Ella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小孩健健康康。」

S.H.E也幫Ella肚子裡的寶寶取好了小名叫「勁寶」。起因是Ella今年事業一飛衝天,整年工作不斷,所以不止是媽媽渾身是勁,連寶寶都渾身是勁,Selina說:「以後就叫他『勁寶』吧,很有勁兒的寶貝。」Ella表示,「勁寶」很活潑,產檢照超音波時都可以見到他手舞足蹈動個不停,好動的程度讓身邊的人都忍不住指著Ella說:「根本就跟妳一模一樣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