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婚禮刺激咬捧花 小12歲老公霸氣要繼女叫爸爸

鍾麗緹(左)和張倫碩(右)昨日完婚。(翻攝自愛奇藝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鍾麗緹昨和小她12歲的男星張倫碩於北京結婚,婚禮現場不僅佈置成鍾麗緹最愛的海洋風格,鍾與前夫所生的3個女兒也穿上「白色洋裝」出席婚禮,一家5口幸福滿。而鍾麗緹甚至還跟張倫碩當眾上演「咬捧花」的戲碼,讓人看得是臉紅心跳。

張倫碩(右)咬鍾麗緹(左)腿上的捧花。(翻攝自新浪娛樂)

昨日鍾麗緹和張倫碩在北京結婚,不僅婚禮直接線上直播,兩人還在婚禮中的遊戲環節上演了「咬捧花」,鍾麗緹將捧花的帶子綁在自己的大腿上,讓張倫碩俯身去把帶子咬下來,看得觀眾大呼「女神玩得好刺激」。

鍾麗緹(左三)、張倫碩(右二)和鍾與前夫生的三個女兒。(翻攝自微博)

而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張倫碩透露自己雖然是繼父,但是因為自小家教嚴格,現在在家中都扮演黑臉,鍾麗緹則是由於工作繁忙所以女兒要什麼都給,扮演了白臉的角色。不過,張倫碩和鍾的3個女兒感情要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張還表示自己已經吩咐了3個女兒說:「從今天開始就把叫張叔叔的習慣忘了吧!」要繼女直接喊她爸爸,相當霸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