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員滴到蠟油一嗲一嗲 劉以豪1秒救美

劉以豪的暖男形象讓他深受粉絲喜愛。(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劉以豪最近除了忙於拍攝電影《帶我去月球》外,還透露之後將回歸輕晨電樂團籌備新書《輕晨電的六年三夜》,主要和大家分享樂團的組成及成軍6年來所發生的故事。

《ETtoday》報導,新書中的三夜指的是,5位團員一起去宜蘭南方澳露營的夜晚,所有大小事務都是團員們一手包辦,但因為沒有人會搭帳篷,因此劉以豪便擔起「搭帳篷」的責任。另外他們也在露營時拍了新歌MV,過程中,女團員隋玲拿著火把,在夕陽下的海邊揮舞著,畫面非常漂亮,但實際上火把是由蠟燭所製,上頭的蠟不斷滴下來,讓隋玲相當痛苦,當劉以豪發現後,便衝向前去搶火把,並說:「怎麼可以這樣對女生,這很燙欸。」讓眾人再次看見他暖男的一面。

輕晨電樂團成軍6年,12月將舉辦見面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