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不下蛋? 主播吳宇舒怒回:可以不要這麼傷人

吳宇舒外型出眾,深受許多觀眾喜愛。(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甜心主播吳宇舒和同台記者朱凱翔愛情長跑7年後,3年前步紅毯,讓不少粉絲心碎,不過現年34歲的她,結婚至今還沒傳出做人成功好消息,因而頻頻被關心什麼時候要生小孩,讓她難得動怒回應:「問這有什麼意義?」

吳宇舒認為,隨口「關心」人家肚皮,有時其實是一種冒犯,她還連結很多網友問她「肚皮爭氣點,來個寶寶吧」、「要生小孩沒」、「快生小孩啦」對話,吳宇舒無奈說:「原本以為都已經21世紀了,民智已開,應該不用再面對這種回答一百次也沒意義的問題。」

吳宇舒在個人部落格截圖有網友無理問她「怎麼都不下蛋」,讓她非常無奈。(翻攝自吳宇舒部落格)

吳宇舒說:「誰知道什麼時候會生?是想聽我回答什麼?」她坦言從視而不見,到看了厭煩,最後根本懶得搭理,有時她還真想大喊:「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傷人。」她認為,自以為關心,要人家快點生,其實任何一位已婚女性都能夠分辨,你的語氣是真的關心,或是冒犯隱私。某種程度,女性被問到這個問題,已經傷到她了。

因為被問煩了,吳宇舒也在臉書無奈寫下:「又不是去市場買了就有,問這個有什麼意義?我怎麼會知道什麼時候生?社會大眾放過我們婦女同胞吧!」(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結婚沒小孩,又怎麼了嗎?」吳宇舒認為,有小孩很好,沒有也很好,「享受當下認真的生活,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幸福模式」,她說「順其自然」不是推託,「問題是,我講了一百次順其自然,還是一直被問幹嘛不生」,然後她又要從「我沒有不生啊」開始解釋,然後陷入無限迴圈對話,最後讓她氣得直呼:「順其自然是聽不懂喔!」

吳宇舒(左)和朱凱翔2013年3月16日舉行結婚典禮。(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