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再開金口 劉嘉玲爆:2大歌神護駕

梁朝偉(右)與劉嘉玲(左)結婚後感情依舊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帝「偉仔」梁朝偉出道30多年,曾出過唱片專輯,多年來他不曾公開再唱歌,這次由他主演電影《擺渡人》即將在台灣上映,老婆劉嘉玲竟爆料,偉仔將會為新電影開金口。

陳奕迅將替梁朝偉錄製唱片Demo。(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前天劉嘉玲出席某手錶品牌開幕酒會,她爆料老公梁朝偉將會為主演電影《擺渡人》再開金口演唱主題曲,更勁爆的是,劉嘉玲還透露因為偉仔面子大,特別請來歌壇兩位重量級大哥助陣。

劉嘉玲笑說,偉仔請來的,是由金曲歌王陳奕迅幫忙錄製Demo,另外「歌神」張學友則負責指導,如此大牌組合,讓劉嘉玲不免吐槽老公「很大牌」。針對偉仔相隔多年再唱歌,劉嘉玲坦言他的心情忐忑不安,「偉仔對自己沒有太大的信心,現在有兩大歌神幫忙,應該會好很多。」

張學友和梁朝偉合拍多部電影,私底下情誼深厚。(資料照,環球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