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6月孕肚藏不住 秒刪凸肚照竟是因為...!

林心如日前一反常態,曬出明顯的6月孕月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自懷孕後,對孕事始終保持低調,日前難得主動曬出明顯凸肚照,事後卻火速刪文,引發眾人熱議,面對諸多揣測,林心如昨公開刪照主要原因。

林心如(右)日前被拍到挺肚與新婚尪霍建華(左)在北市東區逛街。(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日前抽空至貓蘿紀公益攝影展參觀,她少女心噴發直喊:「超可愛的❤」,還曬出2張與白色巨貓的合照,她身穿灰色連身長裙,戴上半副貓咪造型面具,時而燦笑時而嘟嘴賣萌,模樣相當甜美,她卻沒留意自己的6月孕肚已現形,隨後發現則立刻刪文。

林心如(左)與霍建華(右)7月底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不少網友認為林心如是怕模糊攝影展焦點才會刪照,也人覺得應與先前遭網軍言語霸凌有關,擔心曬孕照會再次觸怒,昨她語帶俏皮在臉書向媒體喊話:「乖啦!別在那製造新聞啦!」並表示會刪照純粹是想要保護自己圓滾滾的小肚肚,最後以「沒別的事啦」要網友停止臆測。

林心如回應刪孕肚照原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