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陪李妍憬出面 炎亞綸: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

余天(左)昨天陪同李妍憬召開記者會,泣訴遭計程車司機毆傷過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與計程車賀姓司機發生互毆事件,事後雙方各說各話,李妍憬昨天甚至找來歌壇大哥余天陪同召開記者會,這讓「炎神」炎亞綸實在看不下去,搖頭嘆氣說:「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

今天中午,炎亞綸透過臉書發文,他雖沒有指名道姓,卻說:「拜託,可以懂得活得有骨氣,但別渾身傲氣」,讓很多網友一看就明白,他所指的就是李妍憬。

炎亞綸暗諷李妍憬「錯就錯了」,連帶還酸了歌壇大哥余天。(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的發文,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迴響,有網友表示:「其實不要講話,還會讓人覺得可憐一點。」炎亞綸立刻連結一篇「余天為李妍憬上銬叫屈 網友諷:出門要帶腦」文章,最後還留下一句:「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相當不認同余天陪同李妍憬出面。

余天陪同李妍憬開記者會,讓炎亞綸無奈說:「這位大哥也是真的夠了。」(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