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靠地下總統喬兵役 朴海鎮改口切割牛郎

朴海鎮捲入政治風暴,疑靠總統親信喬兵役,今公司再度出面否認。(翻攝自X SPORT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男星朴海鎮近日接演韓劇《MAN TO MAN》,海外版權更傳出100萬美金天價(約台幣3160萬元),但近日他卻因捲入南韓總理朴槿惠的政治風暴中,被懷疑曾當牛郎,甚至靠強力「後台」喬兵役,演藝事業陷入空前危機。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29日首度出面澄清,見輿論越演越烈,今二度出面否認,並揚言將對散布消息者提告,態度相當強硬。

朴海鎮(右二)和高英泰(左一)合照,近日在網路瘋傳,4人秀出同一條皮帶,掀起網友討論。(翻攝自網路)

南韓總統朴槿惠被爆,長年讓閨蜜崔順實干政,宛如「魁儡總統」,引起南韓人民強烈反彈,事件爆發導火線指向崔的小情人高英泰。而朴海鎮日前被爆曾與高英泰合照,照片中2人秀出同一條GUCCI皮帶,疑似關係匪淺。由於高英泰過去曾當過牛郎,朴海鎮一度也被懷疑曾在牛郎店上班。

而朴海鎮過去曾宣稱罹患精神分裂症,免服兵役,他卻不斷接演新戲,被懷疑裝病。如今舊照再被翻出,也傳出朴海鎮當初兵役問題,也是靠「好友」高英泰私下幫忙。對此,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29日就曾出面表示,「2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否認2人關係。相隔2天,今經紀公司再發聲明,表示「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2011年的合成照片,至於與高英泰的合照是偶然間拍下的,兩人無私交,是直到媒體報導,才知道照片裡的人是高英泰」,並強調輿論已嚴重損害朴海鎮的名譽,揚言對散布消息者提告。

朴海鎮目前仍繼續拍攝新戲《MAN TO MAN》,並且參與節目《非首腦會談》錄製,談論理財主題,該集節目將在7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