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10種蚊蟲叮到中毒!《樓下的房客》小鮮肉傷痕累累

《山的那一邊》今舉行深山探班。(記者高睿希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電影《山的那一邊》今在台中松鶴部落進行拍攝,主演小薰(黃瀞怡)、森竣、蘇達與撒基努一身便裝受訪,4人體型明顯削瘦不少,大呼拍攝不易,除了得克服深山裡陰晴不定的氣候,還要防備各類蚊蟲叮咬,曾演出《樓下的房客》中的小鮮肉森竣便自爆:「我被10種不同昆蟲咬,醫生說我中毒!」

該片以原住民為題材,如實呈現部落生活的苦樂,也從中探討人性中難以割捨的執念,小薰透露她在片中飾演性格較為男性化的巡山員一角,與蘇達所飾演的盜木者談戀愛,然而戲外小薰透露最受不了他,「因為蘇達的香水太濃了,常常會吸引很多蜜蜂、昆蟲來,我又得經常和他有對手戲,遭殃的往往是我。」一旁的蘇達聽見,更自豪補充:「蚊蟲都不叮我,全都找小薰呢。」惹得全場大笑。

《山的那一邊》今舉行深山探班。(記者高睿希攝)

外型俊美的森竣此次在片中一轉形象,詮釋一位死意堅決的藝術工作者,全體演員均一致認為他的角色最受苦,時常得穿著緊身衣不說,連片中穿得鞋子都很「特別」,在顛跛的山路行走相當困難,至於到底詮釋什麼樣的角色?森竣笑說:「比較女性化一點,請大家屆時敬請期待。」而森竣也分享拍片辛酸,曾被10種不同品種的蚊蟲叮咬,導致全腿都是腫的、傷痕累累,「有次被叮完立刻發燒,大家都說我臉色拍完,但山上距離小診所有一個小時車程,我就硬撐拍完,晚上才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是中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