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被揭「強迫型人格」 連女兒都忍不住出手

于美人在節目中談到,女兒不滿被逼,忍不住出手打她,自己才意識到又在強迫別人。(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于美人近年走出離婚低潮,不但瘦身成功,更接下新節目還出書,整個人煥然一新。于美人日前在公視心理節目《大腦先生》,被發現有「強迫型人格」,而她也坦承自己有強迫性格,但沒有嚴重到變強迫症。她透露女兒Mina曾有次受不了一直被逼,出手打了她,于美人才發現自己的強迫性格。

于美人(中)與唐立淇(左二)、胡瓜(右二)主持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公視提供)

她透露曾準備難得的食材,下廚給女兒Mina吃,但女兒似乎不太領情,于美人則不放棄,一直說服女兒很好吃,「我一直跟她說很好吃,她說不要,我還是一直要她吃」,沒想到女兒最後忍不住,突然痛打她的手,讓她大喊「好痛」,女兒竟回答「我不會痛啊!」這才讓于美人驚覺,「強迫別人的人,自己是沒有感覺的。」

于美人在節目上被發現有「強迫型人格」。(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唐立淇更直問于美人,前夫James是否因她的強迫性格而備感壓力,于美人坦言,分開以後才發現對方有壓力。事實上,于美人曾透露過離婚主因是她的「強迫性格」,當時也去看了精神科,醫生表示她是強迫型人格,她直言如果事情不照自己的節奏做,就會很不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