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奈狄克現身香港小餐館 粉絲暴動啦!

班奈狄克現身香港「東寶小館」吃飯,引起店內粉絲驚呼連連、紛紛搶著簽名握手。(翻攝自Only Benedict Cumberbatch粉絲專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和女星蒂達絲雲頓,13日隨導演到香港文化中心宣傳新片《奇異博士》,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爭睹巨星風采,加上媒體記者,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但班奈狄克和蒂達絲雲頓都展現十足的親和力,在紅毯上不斷簽名、跟粉絲自拍,短短10幾公尺的紅毯走了40分鐘,超受歡迎,整場粉絲見面會結束已是晚上10點。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及蒂達絲雲頓到香港宣傳《奇異博士》,吸引大量粉絲擠爆現場。(記者盧家豪攝)

雖然一行人只待在香港4天,仍抽空在當地觀光,15日班奈狄克和工作人員到香港北角的一間餐館「東寶小館」吃飯,大明星就在身邊,立刻引起店內民眾暴動,紛紛搶著跟他握手拍照,班奈狄克也親切的露出微笑一一配合,毫無距離感,無法在場的粉絲看到流出的照片,羨慕得直呼:「昨晚那間餐館裡的每一位,都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而由他主演的漫威新片《奇異博士》備受影迷期待,台灣也將在25日上映。

※照片由台灣BC粉絲專頁「Only Benedict Cumberbatch」授權使用,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