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表演編曲人被「黑掉」 熊仔發文急澄清

熊仔(左)與高勝美(右)合作,結合管絃樂團,令觀眾十分驚艷。(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昨日落幕,其中,由布農族歌手高勝美、饒舌歌手熊仔和偶像歌手「Bii」畢書盡合體演出「跨時代戲劇交響曲」。熊仔更以rap穿插許多如瓊瑤經典電視劇《煙雨濛濛》、《一廉幽夢》等經典,可以說是相當用心。沒想到卻傳出,該段表演的編曲人張學瀚(sonia),竟遭金鐘獎在表演名單上「黑掉」。

昨日金鐘獎現場電視直播中,為出現編曲人張學瀚的名子,讓他相當不滿。(擷取自YouTube)

張學瀚今發文:「製作過程和編曲真的是不計成本也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甚至因為答應了金鐘獎幫他們製作這段演出,而推掉了我夢寐以求想要製作的案子,不過令我傻眼的是最後電視節目撥出的credit(字幕名單)我的名字直接被黑掉。」雖然在彩排時有出現張學瀚的名字,但正式播出時卻被「黑掉」,讓他相當不滿:「真的令人難過。」更直言相當不被尊重。

熊仔在臉書發文,為編曲人張學瀚抱不平。(翻攝自熊仔臉書)

隨後,熊仔也在臉書發文解釋,表示是熊仔的經紀人與主辦單位溝通時,發生誤解,導致主辦單位在正名時誤移除張學瀚的名字。目前,主辦單位已修正網路上的影片,張學瀚也了解是無心之過,並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