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這麼幸福?天天傳訊問美國隊長尺寸大小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服裝師透露,他的身型每次見面都不一樣,所以都得在試裝前先傳簡訊問他現在尺寸大小。(合成圖,翻攝自Vulture、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數名好萊塢大明星的服裝師是怎樣的感覺?最近一名與性格男星布萊德利庫柏、「死侍」萊恩雷諾斯,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等大牌男星都合作多年的服裝師伊拉莉亞厄賓娜緹(Ilaria Urbinati),在與時尚網站《The Outf!t》的訪談中,聊到替男明星搭配服裝的各種有趣經驗還有一些要注意的眉角,讓大家知道原來幫男明星搭配服裝,比起女明星的似乎還要複雜不少,其中一段她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互相傳簡訊的小故事,更是引發高度關注。

服裝師伊拉莉亞厄賓娜緹(中)擅長幫每位明星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風格,「死侍」萊恩雷諾斯(左)還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右)都是她的客戶之一。(合成圖,翻攝自The Outf!t、Hollywoodreporter、Instagram)

擅長幫每位男星搭配出專屬於自己的風格的伊拉莉亞厄賓娜緹,認為男明星們因為身材十分「不一致」,為紅毯行頭的搭配增添了不少難度,她表示,像女明星如果穿S號,那全身基本統一都拿S號尺寸就行;但男明星們就不一樣了,他們可能有窄瘦到不行的腰部,但是還要配上健身練出來的寬闊肩膀。伊拉莉亞就拿與她合作超過10年的老客戶克里斯伊凡做例子,說道:「他時常要為角色鍛鍊出健壯體魄,可能下一秒身材就寬闊了不少,讓我總是得在試裝前傳簡訊問他:『所以你今天會是哪個尺寸?』」伊拉莉亞也強調,這絕對是自己每次與克里斯伊凡試裝前100%會發生的對話,完全沒有在開玩笑,讓人見識到男星紅毯上帥氣逼人模樣背後的有趣之處。

伊拉莉亞厄賓娜緹表示,像克里斯伊凡時常都要為戲中角色健身,身型跟尺寸也總是在變化,讓她得在試裝前先問問他現在是什麼尺寸才行。(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