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抹去殺人前科 許冠文首演台片入圍影帝

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首度參演台片《一路順風》,順利入圍金馬影帝。(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導演鍾孟宏新作《一路順風》風光入圍本屆金馬8項大獎,男主角、香港喜劇泰斗許冠文以「準金馬影帝」來台打片。他對於拿獎沒有自信,但他從幾乎不會說國語,到能夠精彩詮釋從香港移居台灣20多年的小黃司機,應有相當大的加分。

《一路順風》是許冠文首次參與的台灣電影,充滿黑色幽默,以許冠文和納豆的小黃旅程描述人生多險惡,但仍有真情,「人生從不一路順風,但在不知為何活的當下,只要有一點點的真情,就能繼續活下去了!」他還說就像抓寶可夢一樣,這邊碰一下、那邊碰一下,就會遇到寶!

許冠文讚台灣人好熱情,在南台灣拍戲期間,當地人常會端出雞、蝦等好料加菜。他私下也會到基隆、宜蘭及蘭嶼等地釣魚,不會說國語但很愛來台灣。他也對錘孟宏的劇本讚不絕口,但仍會給些意見,這次唯一有意見的是,原本劇本裡設定他的角色老許,是在香港犯下殺人案才來台灣;但覺得太複雜,所以堅持拿掉了這個背景,也讓全片更流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