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喜模仿「PPAP」 反諷一票網美被推爆

阿喜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阿喜」一向以豪爽不做作的個性受到大眾喜愛,由於除了能夠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又可以不顧形象搞笑,因此許多人都認為她跟其他網美不一樣。而今日,阿喜也搭上了「PPAP」的熱潮,不過,當大家以為她就是要來模仿時,結尾的神翻轉讓網友笑到瘋掉!

阿喜模仿「PPAP」被推爆。(合成圖,翻攝自阿喜臉書)

阿喜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有些粉絲希望她也能夠來拍「PPAP」的影片,因此她也決定來拍攝一次。不過阿喜說,因為市面上有許多其他人拍過的版本,因此她覺得自己看得有點煩,還特別點出「尤其是在『餓!』的時候的表情會讓你不禁想問好了啦是多餓」?

而阿喜拍攝的影片一開始,她先配合著音樂跳著瘋舞,接下來跟原版一樣做出「I have a pen, I have an apple」(我有一支筆,我有一顆蘋果)的動作,不過,當要做到「餓」的時候,阿喜突然整個人貼到鏡頭前,不但說:「你媽知道你這樣嗎?」還做出各種奇醜無比的表情跟動作,甚至最後再嗆說「餓哩ki細啦」(餓你去死啦)。

網友看到影片後,都覺得阿喜的這支影片是他們看過的「PPAP」中最喜歡的版本,而阿喜的各種怪表情也被網友紛紛截圖,還有人表示已經設成桌布。此外,由於阿喜最後幾個「餓」的動作故意做得很做作,因此就有人認為那其實是在諷刺某些網美,假借拍「PPAP」的名義真賣臉。

阿喜臉書全文。(翻攝自阿喜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阿喜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