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照曝光!艾瑪華森共舞「 野獸」美翻

艾瑪華森(右)與丹史帝文斯(左)主演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令影迷引頸期盼。(翻攝自每日郵報)〔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女星「妙麗」艾瑪華森憑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走紅,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她,今年2月宣布息影1年,而她暫別大銀幕前最後一部作品《美女與野獸》將在明年上映,備受許多影迷期待,5月才推出首波預告就引起廣大迴響,日前劇照首度曝光,艾瑪以古典扮相亮麗現身,有如動畫般逼真的造型更瞬間掀起熱議。

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劇照日前在網上搶先曝光,艾瑪華森(右)造型令人驚豔。(翻攝自stitch kingdom)由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在2017年3月17日正式上映,迪士尼至今雖尚未釋出任何照片,但《stitch kingdom》網站上便先行公開最新劇照,讓影迷搶先目睹,只見艾瑪穿著黃色低胸禮服,和野獸面對面跳起雙人舞,另一造型她則盤起長髮,穿著白上衣搭配藍色吊帶裙,倚靠在書房的梯子上,甜美氣質展露無疑,新造型廣受粉絲好評,大讚她美極了。不過迪士尼目前仍尚未證實這是官方劇照。

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中飾演女主角「貝兒」,甜美造型頗受影迷喜愛。(翻攝自stitch kingdom)

由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改編而成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將在2017年3月17日正式上映。(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