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夯團製作人收死亡威脅 嗆殺偶像嫌犯今遭逮捕

秋元康一手打造出多個當紅女團,旗下偶像每年都會替他舉辦生日會。(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58歲金牌製作人秋元康,被爆6月時曾在網路上接獲死亡恐嚇,威脅殺害他和旗下偶像,今該名嫌犯遭到逮捕,證實是39歲補習班老師米田昌訓。

「AKB48」金牌製作人秋元康6月時曾收到網友死亡威脅。(翻攝自網路)

據警方透露,米田坦承在6月8日當天,在推特寫下「我要殺死秋元康,還有和他有關的偶像」,警方接獲報案後,在當月9日~18日AKB48的新瀉活動上,也加強警備,深怕出現意外。而警方在今日逮捕米田後,也在他房間也搜出女團周邊商品,疑是因為眼紅秋元康和偶像們都相當親近,才在網路留言恐嚇,詳細動機仍在調查當中。

「AKB48」過去也曾傳出意外,2年前在岩手縣舉辦握手會時,無業男突闖入會場,砍傷團員川榮李奈、入山杏奈。入山也留下後遺症,中指至今都無法完全伸直,也讓外界再次重視偶像們的安全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