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傲嬌子瑜忘記「親親」約定 娜璉太過分

娜璉(左)和子瑜兩人可愛的互動一向是粉絲關注、噴笑的點。(翻攝自體育朝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人大勢女團「TWICE」出道未滿1年就迅速擄獲粉絲的心,其中老么台籍成員子瑜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大家關注,日前參加《偶像明星運動會》射箭的姿態更吸引了2位好萊塢導演轉貼分享。被成員一致認為最像姊姊的子瑜,及被粉絲暱稱「林三歲」的大姊娜璉,兩人間的互動更是萌度滿點,昨日娜璉竟然在Instagram向粉絲控訴子瑜「太過分了」。

娜璉雖然在隊中年紀最大,但因兔寶寶牙和擅長撒嬌,加上冒失的個性,總被戲稱是「偽忙內」,昨日是娜璉21歲生日,粉絲以她的名意捐出100萬韓圜(約2.8萬台幣)和150張TWICE的專輯給南韓「仁人家園」,是一個專門幫助家境困頓兒童的機構。

娜璉提醒子瑜答應的事,卻遭子瑜故意忽略,讓娜璉大喊太過分了。(合成圖,翻攝自TWICE官方Instagram)

淘氣的娜璉在一次的直播上,要求子瑜在她生日時獻上「親親」,不善表達情感的子瑜在猶豫了一陣子後才勉強答應,但沒想到生日當天子瑜卻想耍賴,讓娜璉只好上傳和子瑜的對話紀錄,對話中可以看到娜璉親切提醒子瑜之前答應的事,子瑜卻回覆一個抓頭的貼圖,並說:「我有說過嗎?」娜璉上傳對話向粉絲打小報告:「大家她裝不知道!」

子瑜(左)和娜璉雖然相差4歲,感情卻非常好,就好像沒有年紀差一樣。(翻攝自TWICE官方Instagram)

積極索吻的「偽忙內」大姊娜璉,和傲嬌、私底下也酷酷的子瑜給耍賴掉「親親」一事,兩人可愛的互動吸引不少粉絲按贊、爆笑不已,不少粉絲更期待娜璉在生日的最後2個小時,究竟有沒有索吻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