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那裡動!林依晨羞認首度嘗試流理台上的愛愛

林依晨(右)看自己的新作品每看必哭,左為鳳小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林依晨、鳳小岳主演電影《我的蛋男情人》今起全台上映,兩人在片中飾情侶,流理台上的親熱戲自然浪漫,讓林依晨印象深刻且稱「觸動人心」。鳯小岳與「晨神」演親熱戲,自言不覺尷尬,而且爆料當時其實「只有頭在動」,笑煞眾人。不過,兩人都說在流理台上的愛愛「經驗」是「第一次啦!」,意外透露了閨房生活。

歌手林宥嘉演唱該片主題曲《寵兒》,昨晚他帶著面紙前來出席首映會,提及以前與林依晨一起出席某頒獎典禮,他被典禮上一段錄影感動到哭,正有點不知所措時,身後的晨神悄悄遞出面紙,他至今感動。

《我的蛋男情人》講述現代都會女性努力工作、愛情卻亮起紅燈的困境;片中梅寶(林依晨 飾)為了尋找幸福,為「蛋」與時間賽跑,接連碰上「蛋男」1號、2號、以及3號天菜主廚阿始(鳳小岳 飾)⋯,最後誰會是她的真命天子「蛋男」呢?這也是台灣首部跨越北極圈實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北歐浪漫雪景美不勝收!

除了男神女神,金獎影后金燕玲、導演吳念真,演員宥勝、黃鐙輝、柯有倫、謝盈萱、路嘉欣、毛弟、populady宇珊、Spexial風田等,也參與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