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玲姊姊半夜醉酒 勾寬姊吐怨氣

「台灣三大剩女」林心如和舒淇相繼結婚,只剩孤身一人的志玲姊姊(圖),讓粉絲也為她著急。(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最近不是一般的倒楣,除了「冠希之亂」煩心,和她同為「黃金剩女集團」的2名好友林心如、舒淇,1個月內相繼結婚,只剩41歲的她孤身一人,簡直雙重打擊,就在舒淇發布好消息的隔天,她被目擊和「寬姐」邱瓈寬深夜買醉吐心聲。

據《壹週刊》報導,2人先是在Bellavita百貨6樓吃日本料理,從7點多聊到11點多打烊還沒走,中間還乾了一瓶紅酒,離開時林志玲已眼神迷茫,走路搖搖晃晃需要寬姐攙扶,但她們還是硬續攤去吃冰,雖然最近盛傳有富商追求,但志玲和寬姐的對話中並無提及,而是一吐冠希之亂的怨氣,除了不解冠希為何這麼惡毒的攻擊,也對長期合作的凱渥、閻柔怡及幫她接下《我的新衣》的葉可棠感到失望,因她們沒有第一時間替她妥善處理危機,也對事件沒有吭一聲,反而是寬姐替她出氣,因此她認為相較之下寬姐對她更好,她一股腦傾瀉心事,到吃完冰後回到家,還捨不得跟寬姐道別,還在門口吹風聊了一陣,也許酒精催化下,讓壓抑許久的她終於能一吐多日來的鬱悶。

志玲姊姊被目擊和導演邱瓈寬深夜買醉吐心聲。(翻攝自《壹週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