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是愛挑戰 彭于晏張鈞甯再為運動品牌代言

彭于晏和張鈞甯(左)再次為運動品牌代言。(合成圖,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彭于晏和張鈞甯再為運動品牌代言,近日忙於拍攝的兩人,即使工作再忙也不忘健身,已經將運動視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熱愛挑戰的彭于晏。(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向勇於挑戰的彭于晏稱藝人就像運動員一樣,「不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都會接受各種嚴峻的考驗。」透過不間斷的訓練可以讓他學會堅持和毅力,讓他能夠全力拚鬥到底、竭力地做好每件事,另外彭于晏也透露自己空閒就會去健身房運動,在吵雜的環境時會利用音樂讓自己放鬆,也讓自己能夠更集中。

熱愛跑步的張鈞甯。(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而一向喜歡不斷突破自己,熱愛跑步的張鈞甯說:「每次於運動訓練時都會定下目標,即使過程中遇到不少挫折,但仍然要堅守自己的信念,不要輕易放棄,同時也能從運動中讓我尋找真正的快樂!」張鈞甯也透露自己的小習慣,在拍攝前會透過跑步,讓自己藉由運動流汗後,得到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