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受訪遮兩點 主持人怕有反應穿2件褲子

米蘭達(左)近日接受諧星主持人湯米(右)訪問。(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使超模」米蘭達蔻兒雖身為人母,但天使的臉龐,魔鬼般的身材,依舊是大批男粉絲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梅開二度的她近日受訪不但大秀訂婚戒外,還大方換上性感泳裝下水受訪。

米蘭達梅開二度,將與身家超過百億台幣的「Snapchat」的執行長史匹格結婚,近日受訪時除了大方秀婚戒外,還霸氣的穿上泳裝下水受訪,反到諧星主持人湯米李透自己超害羞,在水池中頻頻遮著兩點,引人側目,讓米蘭達好奇地問他為什麼遮住乳頭,還模仿他的動作,湯米則搞笑回應:「應該是因為紳士不該露出兩點吧,我也不知道啦!」還自爆自己穿了四角內褲加海灘褲才敢下水,就怕任何「尷尬狀態」會發生,讓米蘭聽了笑翻直言:「我還是什麼都別說比較好。」沒想到卻讓主持人湯米更尷尬:「我現在覺得更尷尬了。」

湯米(左)訪問米蘭達(右)時,頻頻遮著自己的乳頭。(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