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回來了」陳潔儀急流勇退後 重返舞台

陳潔儀在攝影棚裡不是很自在,因為她覺得自己不是模特兒,怕表現不好。(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人生有一種流浪叫做「急流勇退」,陳潔儀就這麼做了。在當紅的時候離開歌壇,丟完震撼彈之後就神隱江湖的她,經過人生的流浪,終於回來了。她說:人生要捨得、輸得起才可以。當時陳潔儀就知道,自己一定還會回到歌唱舞台,但是當時她想嘗試的事太多了,她決定一定要離開,做完那些自己想做的事,再回來。

陳潔儀喜歡台灣濃濃的人情味,放了個長假之後決定新專輯很多東西都要在台灣進行。(men\'s uno提供)

陳潔儀從小學就知道自己能唱,而且她一唱歌很多朋友就會來聽。以前的陳潔儀,純粹是歌手,許多是公司都安排得穩妥,久而久之,她覺得自己只是一個「發聲器」,然後漸漸地,她開始不喜歡唱歌,因為她有個叛逆的靈魂,舞法把所有東西自我壓縮,於是,在當紅之際,她走出象牙塔,為的就是「做自己」。

陳潔儀喜歡自在的唱歌,不像以前要很用力。(men\'s uno提供)

睽違12年,陳潔儀帶來全新國語專輯《天堂邊緣》,裡頭有許多故事、歌詞,反應了陳潔儀現在的人生態度,或許永遠保持純粹用心、離久彌新心態的陳潔儀,才是她最想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