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兜圈嫁「老朋友」 網友補腦:林志玲會嫁言承旭!?

舒淇(右)與馮德倫婚紗照,十分甜蜜可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舒淇陸續終結單身,留林志玲獨當「黃金剩女團」台柱,不少網友指女神兜了一圈,最後還是情歸「老朋友」,更補腦認為「林志玲最後應該也會情歸言承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以女神都嫁「大仁哥」的邏輯推理,林志玲(右)最後也會嫁言承旭。(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與霍建華從10年摯友變成摯愛,舒淇與馮德倫情纏20年,今宣布婚訊,兩位女神感情世界繞了一圈,最後還是情歸身旁「大仁哥」,讓網友在恭喜之餘,不忘補腦「照這個節奏,接下來志玲姊姊和言承旭20年摯友會不會變夫妻呢?」、「我就說嘛,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林志玲明天會否也宣布和言承旭結婚」、「言承旭也追回林志玲去吧!還有陳喬恩,直接找明道去吧,雖然你們一直對外說是好朋友,但是也可以很快發展成愛人!林心如霍建華不就是個好的借鑑嗎!祝福舒淇。」也有網友馬後炮表示「從看半支菸到現在N年了,我都覺得我女神一定會嫁給馮德倫」。

林心如、舒淇感情兜了一圈,最後下嫁認識多年的「摯友」,讓網友補腦認為女神都嫁「老朋友」,更認為林志玲最後會嫁言承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