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好餓》撲男賺1.17億 酬勞是《康熙》40倍

小S主持《姐姐好餓》,酬勞是《康熙來了》的40倍。(翻攝自姐姐好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主持《康熙來了》在今年1月畫下休止符,接下新節目《姐姐好餓》,節目來賓顏值超高,小S和12位男神近距離接觸,創造不少話題。而她今年靠著該節目賺僅大把鈔票,以1.17億台幣拿下2016年最賺主持人冠軍。

胡瓜今年到中國錄製網路節目,收入排行第二。(翻攝自胡瓜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2016年綜藝主持人年收入排行榜出爐,經交叉調查製作人、廣告商與電視台資料後,小S靠中國節目和廣告奪得冠軍,雖然先前主持的《康熙來了》吹熄燈號,她的荷包依然滿滿,因《姐姐好餓》1集酬勞約480萬元台幣,是主持《康熙》的40倍,再加上7隻廣告,讓她以年收入1億1760萬元奪冠,不過她也驚訝回說:「怎麼可能?應該是外面誇大了吧!」。居次的則是綜藝大哥胡瓜,除了固定4節目,今年也到中國錄製網路節目,1集酬勞約234萬元台幣進帳1億794萬元。

吳宗憲年收入以1億642萬元排第三。(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陶晶瑩在中國接下3個節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吳宗憲今年收入則稍稍落後,重心放台灣的他,今年只有優酷《拜拜啦肉肉》1個中國節目,不過,他和女兒Sandy一起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再加上《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2節目,也不惶多讓,以1億642萬元排第三。陶子「陶晶瑩」和侯佩岑則分居第4、5名,陶子在中國接下3個節目,總共進帳9300萬元,而婚後以家庭為重的侯佩岑,則靠廣告和當中國節目來賓,以8300萬元奪得第5名。

侯佩岑以8300萬元奪得第5名。(翻攝自侯佩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