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打敗宋仲基神作 《屍速列車》逼哭台灣導演

孔侑演出電影《屍速列車》後,成為南韓觀眾心中最愛的廣告明星。(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孔侑主演新片《屍速列車》在韓上映後口碑、票房持續延燒,上映3周就突破1000萬觀影人次,成為今年南韓首部突破千萬人次觀賞的電影,孔侑更因此再度攀上演藝高峰,擊敗宋仲基成為南韓網友最愛的廣告明星。昨日該片在西門町舉辦試映會,《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電影導演葉天倫、朱延平、謝庭菡,以及多位影評都前去觀賞,一致給予好評,瞿友寧更在臉書大讚:這是一部「無懈可擊、近乎完美」的活屍電影。

《屍速列車》除了活屍元素外,更緊扣人性、親情等層面,在韓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車庫娛樂提供)

《屍速列車》描述南韓首爾因化工感染,大批人類突變為活屍,唯一活下去的希望就是搭上前往釜山的列車,劇情刺激緊湊外,也緊扣人性、親情等情感面。葉天倫導演昨看完後表示:「這部片雖然有很多動作場面、驚悚劇情,但看完後心裡卻是暖暖的」;導演朱延平則表示:「韓國的殭屍片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是一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國產恐怖片《屍憶》導演謝庭菡也表示:「《屍速列車》比起好萊塢的殭屍片,有更多人性反思和情感刻畫,是部有驚悚又有淚水的精采電影。」

《屍速列車》在韓突破千萬人次觀賞。(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瞿友寧在受訪時表示:「這是部令人非常震驚的電影,你會發現韓國電影已經超越我們太多,整部片完整掌握活屍片特有的封閉、驚恐元素,絕無冷場,而且像洋蔥一樣不停撥開人性的各個層面。當人人在面對絕望的時候,反而會跑出非常深刻的生命判斷。我覺得這是部足以成為經典的活屍片。」該片9月2日在台上映。

導演瞿友寧大讚《屍速列車》是部足以成為經典的活屍片。(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朱延平表示,《屍速列車》是部看了會哭的殭屍片。(車庫娛樂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