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者用交友軟體讓奧運選手出櫃 炎亞綸批:讓人想吐

炎亞綸在臉書上大罵被迫讓奧運選手出櫃的記者令人想吐。(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一名網路記者Nico Hines,在里約奧運選手村附近,利用「Grindr」、「Bumble」等交友軟體,約到了許多未公開出櫃的運動選手。不僅如此,他不但發布了新聞,裡頭明顯暗示了那些選手的資料,被撻伐後甚至還打著「性別平權」的口號。此舉除了引發大眾反感,也讓藝人炎亞綸直批「讓人想吐」。

Nico Hines發了一篇新聞隱涉許多奧運選手是同性戀。(翻攝自the gaily grind)

Nico Hines在網路媒體「Daily Beast」上,發了一則新聞,聲稱自己光在1個小時內,就使用交友軟體約到了3名奧運選手。更令人震驚的是,他在文章中極其明顯地暗示了那些選手的個資,包括身高、體重、國籍,甚至是比賽項目以及得到的名次,他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說出有人因為比賽名次不佳需要安慰,或是有的選手來自極為恐同的國家等等。

此舉不但讓那些尚未公開出櫃的選手被迫公布自己的性向,更誇張的是,Nico Hines還說自己已婚、有小孩,如果那些選手問他,他會老實告訴他們他是記者。這起事件的受害者不但包括年僅18的選手,且「Daily Beast」受到輿論砲轟後,甚至解釋他們是為了全世界LGBT人們的「性別平權」在做努力,直至最後才將文章撤除,令人髮指。

炎亞綸對於這件令人不齒的新聞感到憤怒。(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向來對時事相當敢講的藝人炎亞綸,也在臉書對此次事件提出看法,他認為,Nico Hines充滿優越感的行徑讓人想吐,還說:「每個人都有選擇如何面對自己與世界相處的模式,如果這些人不願與世界分享秘密,你憑什麼幫別人說出口?散發滿滿憤怒。

Nico Hines使用交友軟體約了許多同性戀的奧運選手,還半公開他們的資料。(翻攝自Nico Hines Twitter)

而陳沂也在臉書上發文批評Nico Hines,直批「噁心至極」,認為明明就是嗜血地為了點閱率,還要包裝說是為了平權,實在非常可恥。陳沂還認為,「我們爭取平權,是要這個社會學會尊重和包容」,顯然該名記者並沒有學到什麼叫做「尊重」。

陳沂認為「平權」就是為了要讓人學會平等與尊重。(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