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G新女團結束出道舞台 回後台激動落淚

「YG娛樂」最近推出了平均年齡只有19歲的全新女團「BLACKPINK」,成員們在完成音樂節目的出道首舞台後,回後台時忍不住激動落淚。(合成圖,翻攝自京鄉體育、梁鉉錫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3大龍頭娛樂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繼2009年推出女團「2NE1」一炮而紅後,睽違7年,終於在最近推出平均年齡只有19歲的全新女團「BLACKPINK」,4名成員不只有超高顏值,還是在4至6年嚴格訓練下所鍛鍊出來的超強實力派。BLACKPINK在8日舉辦SHOWCASE正式出道,首張單曲《SQUARE ONE》的2首歌曲《BOOMBAYAH》及《WHISTLE》音源,也在當天公開後秒殺各大音源排行榜,達成「All Kill」成就,不難看出她們的超高人氣與堅強音樂實力。

8日才正式出道的BLACKPINK,已經靠著首張單曲的2首新歌秒殺各大音源榜單,成績斐然。(翻攝自BLACKPINK官方臉書專頁)

繼WINNER、iKON後,又成功打造出第3組「怪物新人」BLACKPINK的YG娛樂社長梁鉉錫,似乎也對於她們的傲人成績感到與有榮焉,昨天(12日)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連PO 2則BLACKPINK的影片。第1則影片中,BLACKPINK成員們拿著自拍棒錄製影片,並以十分流利的英文向粉絲表達感謝之情,說道:「對於大家的聲援,真的不知如何是好,非常感謝也愛你們!」

BLACKPINK錄製影片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翻攝自梁鉉錫Instagram)

而第2則影片,則是BLACKPINK在音樂節目上完成出道舞台後,返回後台的場面,4人在工作人員掌聲的迎接下回到後台,Rose更是激動到忍不住哭了出來,充滿欣喜之情的4名女孩最後開心地抱成一團,對於能夠順利完成出道舞台感到相當興奮,畫面十分溫馨。

剛完成音樂節目出道舞台的Rose,一到後台看到工作人員們就忍不住激動落淚。(合成圖,翻攝自梁鉉錫Instagram)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梁鉉錫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BLACKPINK #DEBUT #SQUAREONE #BOOMBAYAH #WHISTLE #THANKYOU

A video posted by YANG HYUN SUK (@fromyg) 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