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戀愛書爆紅 讓韓孝珠淪陷畫面是出自於她

李鍾碩(右)和韓孝珠(左)在《W-兩個世界》看著繪本書,模仿書中戀愛行徑,引起討論。(翻攝自Naver)李鍾碩(右)和韓孝珠(左)在《W-兩個世界》看著繪本書,模仿書中戀愛行徑,引起討論。(翻攝自Nav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李鍾碩、韓孝珠主演的韓劇《W-兩個世界》日前播出第7集,開始展開「甜蜜的羅曼史」,讓收視率再創新高,其中姜哲(李鍾碩飾)與吳妍珠(韓孝珠飾)一同看的「戀愛手冊」,引起外界討論,詢問度破表,原來就是出自於韓國插畫家Puuung之手!

繪本中有許多甜密畫面。(圖擷取自puuung1 IG)繪本中有許多甜密畫面。(圖擷取自puuung1 IG)

李鍾碩在劇中拿起繪本書,模仿其中橋段。(圖擷取自puuung1 IG)李鍾碩在劇中拿起繪本書,模仿其中橋段。(圖擷取自puuung1 IG)

在第7集中,姜哲拿出一本「手冊」,模仿書中的戀愛行徑,不只讓吳妍珠臉紅心跳,連觀眾也跟著淪陷,不少人也紛紛詢問該本書,其實台灣也開賣了。

作者長的相當甜美。(圖擷取自puuung1 IG)作者長的相當甜美。(圖擷取自puuung1 IG)

作者希望,透過繪畫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圖擷取自puuung1 IG)作者希望,透過繪畫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圖擷取自puuung1 IG)

本書其實是插畫家Puuung作品《LOVE IS》(台灣翻成愛‧小時光),其內容介紹寫著「一句話,一個場景,喚起妳跟他之間最簡單美好的小時光」、「PUUUNG認為『愛情與每個人都有關係,而愛情最棒的一點,就是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散發出愛。』這也是她創作的起點,所以她的畫風雖簡單,溫暖卻直達人心。她畫中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場景,就彷彿重現了你我的生活風景,提醒著我們,愛情只是被我們忽略了,它其實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愛情最棒的一點,就是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散發出愛」。(圖擷取自puuung1 IG)「愛情最棒的一點,就是即使生活中最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散發出愛」。(圖擷取自puuung1 IG)

Puuung的繪圖書,引起劇迷討論,有人表示該書會熱賣、馬上買了,也有人說「希望結局是如此」,還有人購入表示一定要拿給男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