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產後憂鬱6個月 開唱分享正能量

蘇慧倫將在9月復出開唱。(Legacy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永遠的玉女歌手蘇慧倫,歷經結婚、生子人生大事後,9月終於要「復出」開唱,新單曲《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已在8月9日數位上架,寫的是她這些年來的感受,從2014年結婚、接著歐洲蜜月、順利懷孕產子,看似幸福美滿的她,竟然長達半年有產後憂鬱的問題。

《中國時報》報導,蘇慧倫因為老公上次婚姻有個10歲大的女兒,才嫁人她就立刻變現成的媽媽,對繼女視如己出的她,生完弟弟以後,變得焦慮,常擔心兒子生病、溢奶,「因為太在乎,怕照顧不好,很多事不在掌控中」,經紀人這麼形容當時的蘇慧倫:「完全不是我認識的慧倫,她以前很獨立、不依賴,那陣子變成脆弱幼小的女孩。」經歷這樣憂鬱的過程,讓她想翻唱何欣穗舊作《我們快樂地向前走》,希望把正能量「分享給跟我一樣需要光的有緣人」。

蘇慧倫老公孫益民牽著1歲3個月大的兒子學走路。(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