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懷第2胎 曾擔心身材再次走樣

陳泱瑾宣布懷第2胎。(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和老公吳先生結婚4年,育有1女Toby,今天她在臉書宣布懷上第2胎「我們家將在明年迎接新成員囉!

陳泱瑾(右)和老公吳先生(左)育有1個可愛的女兒Toby(中)。(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僅今天在臉書發長文,透露過去幾年來一直想生第2胎,卻又有所顧忌的心情,怕好不容易調整好的作息再次打亂,也怕沒有時間跟老公繼續戀愛,甚至身材又會再度走樣。即使如此,她仍努力調養身體,總算順利懷孕,她也決定要將第2胎當成第1次懷孕一樣,把所有的過程都記錄下來。

不少粉絲看了之後又驚又喜,紛紛留言祝福她,「恭喜,期待偷筆姐有弟弟或妹妹了」、「加油唷,你可以做的很好」、「恭喜瑞瑞~依舊是超美孕媽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